♥我讨厌像 [糖粚豆] 般的爱情♥




__我讨厌像 [糖粚豆] 般的爱情__

这纯粹是我个人的看法  没有特别针对谁
突然的有感而发  因为

我的朋友跟我诉苦说
[ 我去唱k  他竟然哭了,说我不陪着她   不要他之类的话]

对这样的立场  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不能再以对方的立场着想了
24 小时都面对着同一个人
呆在同一个地方
这样跟坐牢有什么分别
我讨厌这样的爱情
对我来说  这并不是爱情
这已成为了一种约束   一种负担
是生活太乏闷 
 所以把自己所有的希望都寄托于另一半的身上
是习惯性的依赖   还是爱的太浓烈
我真的搞不懂

没有了自我的私人空间  
没有了朋友
没有了娱乐  没有了自我
要搞到这样的下场才能证明爱情的伟大吗?

是我冲来没真正爱过一个人
还是从来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让我这么做
所以我才那么愤恨这种爱情的方程式吗?
这种爱   我真的不懂  
而且我很讨厌



Comments

rachel♥嘟 said…
我跟你站在同一条线~
超赞同的!
dear ling~❤
Jy Fish said…
我正是面对着这样的爱情!!!!
救命!!!
Jy Fish said…
我现在就是面对着这样的爱情!!
救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