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手吧

不要让我讨厌你好么
我真的不想跟你有任何的纠纷或瓜葛
你的世界在多你不爽的人  你要骂得再厉害我也不管
麻烦  请你不要扯我进去

我做什么不由得你批评 
不要无风不起浪 
唯恐天下不乱
全世界的人不是为了你而活的
每个人有不同的做事方式
你不认同  不代表他们错
不要爽不爽都乱骂一餐 
这样  很难看    很丑
不要这样丑化自己好么
你不是神  
更不是上帝
人家做错事
你不必负责的
噢给
不必多费心机去评论

你不爽  可以闪开
不要看  不要听  不要想就好啦
既然那么讨厌  
干吗还那么关注我啊

yan...我终于明白你的无奈又多无奈了
被人摆上台面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我   很了解
除了无奈  还替她可怜
日理万机   还要管这种闲事
多累啊XD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