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Date---♥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最近的我好像开心不起来
心情总是很差...
我很想大喊   可是没有这样的空间让我这么做
我很想大哭  可是却不想隔天做工眼肿肿
我很想发泄  来个乱打  狂奔   
可是却没人陪我这么傻

大家总以为我面对什么问题
我总是回答:别担心,我很好
我并没刻意隐瞒
也没有刻意的故作坚强
我真的觉得我的问题不是什么大问题
只是人生的某个阶段 
我必须以一个人经历的阶段

yan说得对 
我们知道身边有许多支持我们的朋友
我们也很清楚  如果我们有什么事  身边的他们也一定会二话不说的挺我们
这是我们一直都庆幸的
可是  心还是无比的害怕面对寂寞孤单
很怕自己会被丢下   很担心自己会被遗忘
记得有个同学跟我说过
我觉得ling姐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来的。
坚强   或许吧   但面对孤单时  我总坚强不起来

出来工作以后的我
好像就从此要学会一个人的生活
就算跌倒了  受伤了
不许哭....
爬起来   继续下去   往自己的路  坚强走下去
我没有很可怜   我没有很受伤
我只是很孤单
我不必太多鼓励的话  我也不必让我靠着哭的肩膀
我只需要你们
一个微笑  然后对我说:我相信你,加油!!!

这样就足够了...

p/s:最近我老师好想家哦~几乎每天都打电话回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