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心情录♥





原本被困在黑暗中的我
遇见你    瞬间充满了期待
你这样的闯进我的心里  
竟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可是却换来心痛的无奈
才明白 我不应该有所期待
才觉悟  我应该清醒了
手抓紧了  我真的不想放开
可是我不能这么做   我爱你
我不想失去你   但我更希望你快乐

我知道 
 手一旦放开了  就挽回不到什么了
手一旦放开了   我就会从此消失
手一旦放开了   我会独自面对无数个寂寞的黑夜

放手  我不伟大
或许我正在给自己保留那唯一的尊严
也不想让你看见我为了乞讨你的爱而狼狈不堪的样子
泪滴在平静的湖面起了无数的涟漪
只有眼泪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   
它是为谁而存在而又为谁而落下

我的心随着时间慢慢麻痹了
你的不在乎  让我心痛
我慢慢学会抽离   爱你真的好苦好痛
离开你的一切   

我真的累了  你瞳孔的颜色我看得清
但却猜不透你心中的颜色
我想停下来  就让一切停下来
  爱  真的让人太累了......


--忽然有感而发的帖子,放心~我很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