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好心情♥

回家的好心情




终于回到家了   我幸福的家
当然  一回到家就有一顿我最爱的食物等着我
我真的不得不承认的说
我是个幸福的小孩=)

接着我就趴在床上
补眠补眠
结果....
就一睡不起   在床上睡死了
无数的电话   都无法把我吵醒
对不起啊><""   鸡婆筠和ngonggui 琳

我就说  在家永远都是最幸福的事
一睡醒就马上有晚饭吃
而且我还能独享一只大龙虾
妈说是爸前几天给钓到的
特地留给我吃
老爸表现爱的方式总是那么不明显却又那么贴心^^

刚跟肥莹   老伴  视频
开心-ing
还跟老婆及密友通电
筠及琳又来找我
哈哈  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啊
然大家相聚一家亲^^

回家让我不想离家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