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鼓队生活~再会~

刚收到yan在我 FB 上的照片留言~
是我当时要去打鼓前拍的~
忽然间~很感触~
很多以前在发生在鼓队的回忆一一涌上来~


不知不觉
原来~ 我已离开鼓队整整有两年了~
这两年~鼓对变了好多~
不管是教练~队员~运作方式~鼓法~纪律
都不是当时的那样了~


之前~我,哥,姐 一起到鼓队去探探班~
发现素质的确下降了很多~
队员也好像抱着玩玩下的心态~
可能是教练不在的原因吧~
所以才会酱紫吧~
熟悉的面孔~大概只剩两三个吧~
说真的~我们的确有点失望~
我们的鼓对到底是怎么了。。。。


以前的鼓对并不是这样的~
虽然很严肃~虽然有时很辛苦~
但所有的泪与汗~是很值得回味的~


还记得当时的我们因一个鼓法不齐而被大家姐罚跑圈~
练了再练~跑了再跑~直到她满意为止~
迟到~没穿袜~没穿球鞋~统统 罚!罚!罚!
当然~有时真的很辛苦~
但~大家都心甘情愿的~一起努力~
最让我难忘的是大家团结的味道~
都是甜甜的~
这一切全都变成了最好的回忆~


我很享受再舞台上打鼓的感觉~
感觉自己很man~很帅气~[死要]
每次一出场~大家就很自然的静静坐下~观赏我们的表演。。
那种满足感真的很难形容的~
还有~上台前~大家在后台换鼓衣时的情景~
你帮我绑腰带~我帮你戴手腕~
很简单的画面~但却充满回忆~
我真的好像回到从前哦~~
真的好怀念好怀念~


自从换了教练之后~一切都改变了~


a moi根教练吵架~


YAN第一次为鼓队流泪~


鼓对分成两个帮派~


我更第一次盟起了不想再理会鼓对的念头~


大家都受了很大的委屈~
尤其是你~yan~
一心一意为鼓对~竟然得到酱的回报~
我也替你感到不甘~


现在~这一切的一切都结束了~


我想以后只能以学姐的身份回鼓对了吧~


希望~这曾经属于我们的鼓队~
能延续下去~永远永远~


加油!!














Comments

┇ ♥ ahYan said…
我们的过去都很深刻
所以不要忘记我们的快乐^^
-3-爱你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