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莎姨+红姐 的结合体

好~我已经十八岁了~
对于这件事~
我想用一个比较成熟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
说真的~你要这么样我不会管你~
就算要他把你当太后~捧你上天~
这都与我无关~我也不愿多说一句~
可是你伤害到我家人~我就不能坐视不管~


所谓的道理~
不是说你是我家人~我就得帮你~
不是说你凶~为了不要惹你~就帮你~
不是说你是我长辈~你错了~我也得帮你~
更不是你会哭~我就得跟你道歉~
我虽然懦弱~遇到问题就会哭~
但是~我还知道所谓的道理~~
是黑是白~是对是错~我还能分得清楚~


我也不会掩饰的说~我承认我真的很讨厌你~
可是我并没有对你没礼貌啊~
像妈咪说的~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
就算你对我不好~我也不会用同样的态度对回你~
因为你是我家人~一家人~没隔夜仇~
所以就算你再怎么过分~无理~
就算冤枉我都好~就忍一忍~吞进肚子~
大不了就哭一哭~
当没事发生就好~


可能你的生活方式与我不同吧~
所以你的态度~我还没能完全接受~
闹僵的感觉~我真的很讨厌~很不喜欢~
因为每次不管是我错还是对~
他们都是要我道歉~原因?
他是我的长辈~为了XXX着想~
我就是得道歉~
那我呢?我的感受就那么的不重要吗?
就因为我年纪小?所以牺牲我的感受也无所谓?
我根本没错~为什么要我道歉?!!
我没抱怨不代表我没感觉~
我知道~妈咪为了我们夹在中间很辛苦~
她不想看到大家闹成这样~
对不起~让你受气了~


你说我为了外人而向家人开炮~
还打电话向妈咪又哭又骂的~
那你的礼貌就是这样吗?
你可曾把她当成是长辈吗?
他是我妈也~你可以这样对他吗?


让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你总是唯恐天下不乱酱~
老爱把事情夸张化~~
搞到家里鸡犬不宁~你很高兴吗?


我在msn所写的东西是我的看法~
我并没有在错怪你啊~~
虽然说我真的觉得你们所做的很过分~
但是~我并没对你说什么啊~
你却跟别人说我向你开炮~
不respect你~
你要这么想~我无言~
说越多~反而会让你有更多的point来篇故事~
我领叫过了~
而且你总在这些关头,
忽然有一大堆对我们很好~很伟大的故事的发生~
奇怪的事~~
身为当事人的我~怎么一点都不知情呀??
我只能说~
你演戏功力越来越好咯~


哭了那么多的眼泪~
忽然觉得好浪费哦~
姐说得对~
眼泪不能轻易的留下~
就算要流~也要流得有价值~
为什么我要为那么无聊的事,人
而浪费自己的眼泪呢?


加油吧~别管她说什么~
你有你说话的权利~
我也有不听的自由~
当做什么都没听见~
就什么都不必烦~~


我一定行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