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再是最疼我的哥哥了~

我哥在我心中一直都很重要~~
因为从小到大~他都是最疼我们的~
从小时候的老铁马~到摩托~到汽车~~
哥都是我们的专属司机~
二十四小时stand by....


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
他老时爱把自己的零用钱存起来~
到周末时他就会骑着老铁马载着我~
从家里到街上买汉堡吃
~这对其他人来说~因该不难~
但对于一个胖子来说~绝对不容易~
而且还载着我~更是难上加难~
你会选最贵的汉堡给我吃~而你自己却吃汉堡夹蛋罢了~
这件事虽隔很久了但我会永远记得~
当时~我真的很幸福你是我哥~


可是现在不同了~你不再疼我们了~
在你心中根本没我们存在的余地~


这已是第二次了~因为他的无理~
你第二次这么对我们了~
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们~
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对你失望~
我真的很不想见到变成这样的你~
他的野蛮~为了你~因为你是我哥~我可以忍~
就算再大的委屈,侮辱~我都可以忍。。。


可是我绝对不会让~
她不是王太后~我没有必要奉承他~
地球上得人不是为他而活的~
你没有资格要我这么做~
管她喜不喜欢~
叫他不要出现在我眼前就得罪不了她啦~


----最糟的心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