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
房間空空的 靜靜的
我一個人
吃早餐 上網  
等待著你遲遲不恢復的信息

''dear dear ~ 我要 HUGHIE''
沒人囘應
我大哭

飯吃不下 真的好飽
沒人幫我啃
我想哭
因爲我知道我很想你
可是你沒有

等了一整個早上
就爲了哪不到兩分鐘的對話

“我去吃飯咯,吃完再打給你”
“我吃飽咯,還有十五分鐘就要回去了,bye bye"
“我回到酒店了,要睡了,很累,晚安!”

我搞不懂
這是對話 還是敷衍地跟我說一聲

我是應該明白事理的說
有好過沒有,兩分鐘就足夠了
我知足的 :)
還是說 
你走著瞧 我回到去
你也別想我乖乖的

 我該給你什麽反應?

你知道嗎?
其實
我只是很純粹的想跟你好好的談一下
問問你晚餐吃什麽
Training 得怎麽樣?
有累嗎?

誰知 我等你等到失去了耐性
而你一個電話過來就是告訴我你在談天或是有約之類的
簡單的說
你沒空應酬我
我可以怎麽辦 惟有結束話題,蓋電話
可是你卻很氣的把我罵了一頓
對~我又在無理取鬧了
你還。。蓋我電話

原本說今天我跟伯母學做包子
本來想說你回到酒店
我可以Show 給你看看我的作品
我又在想些無謂的東西了
你才沒空看呢  這是事實
回到去 話都沒兩句
你就說你要睡覺了
兩分鐘多的通話 
算是今天最長的吧

寶貝
你享受著那裏的生活
我不怪你 人之常情嘛
可是 可以不要那麽快就把我忽略掉嗎?
不要把你答應過我的事就往光光嗎?

我不想每天晚上自己在哪裏哭哭啼啼的
然後被你說我在耍脾氣
我不要

請你 諒解我
明白我
可以嗎





我永遠就只會被你認定為
只會亂發脾氣  
你常說 你不喜歡我這樣
你常告訴我  這樣你會不好受

難道我的脾氣就沒有理由的嗎?

Comments

♥ C.Yii_⊹ said…
Zling宝贝,要加油!
你的感受我也明白,也试过。
一点也不好受的,我知道。
可是总要提起精神,快快乐乐得过。
感情的事就这样,有甜就有苦。
不然,哪叫爱情? 对不对?
加油!挺你的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