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但是最重要的決定 還是最幸運的選擇

母親節

很抱歉 我又再次缺席了
所幸的是 劉先生的存在
在不知道去向 乏累 和背負著考試壓力的情況下
也堅決要代替我 陪我媽慶祝母親節
好讓我心中的遺憾 
得以解脫

本來就不喜歡搭巴士的他
會爲了找到自己要的巴士而感到光榮
結果 搭錯了
到了自己也不知道的地方
到最後 還是搭了的士到達目的地
沾沾自喜的打電話來炫耀說自己省了五塊錢

奔波了一整個早上
中午一兩點 才得以解決今天的第一餐
因爲附近只有MAMAK檔 
他還被逼解決阿妹吃不完
而他又最害怕的咖喱飯
相信我 他怕辣的程度
真的不是蓋的

再加上超炎熱的天氣
在毫無空調的MAMAK
他又是一把眼淚 一把汗的
原因無它  
只爲了解決我HOMESICK
讓我跟老媽頻視

 
媽咪 母親節快樂


再把先前準備好的禮物送到媽咪的手上
還要求老媽拍張照片為証



Mission is complete ! 
他 show 我這張照片時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可是 在另外一邊的他 看到我的表情
自己卻在那邊傻笑得比我還高興 

劉明祥 謝謝你 



本來是想說 他帶媽咪去吃一餐豐富的

然後再功成而退

囘酒店繼續為即將來臨的考試苦讀

但老媽說要等大姐
本來以爲三點就到的他們
傻傻的等到七點才等到那兩位大牌的大駕光臨
可憐的兩人 
一個直嚷著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一個就愧疚得無地自容  一直不好意思地說

我跟他道歉
他沒多說 只說了一句
誰叫你對我那麽重要 
其他人我才懶得理呢!
 
寶貝  謝謝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