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病假

  好久好久都沒來更新了
二月份的最後一天
是時候 Up-Date 下了


話説
前幾天  [本小姐貳拾大壽的那天=.='']
 我生了場大病
40'c 的高燒   腎發炎  
我被病魔折磨了好幾天
而他卻被我折磨了好幾天

寶貝  謝謝你
這幾天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吃不下東西
你親自下廚煮粥給我吃
對於平時到廚房洗個碗都會被劉媽趕出廚房的你
現在盡肯爲了我親自下廚
感激 

生病讓我的脾氣升級
動不動就發脾氣   是不是就不爽
你呀  你呀
我可憐的出氣筒
從來就默默承受一些

這幾天  我就像女王般
什麽也不必動
吃有人喂   喝有人綈
就連走路都有人扶


我的他  絕對是一個好看護哦!

平時的你睡覺就像豬一樣
想把你吵醒  沒騙人  簡直比登天還難
但這幾天   我睡不好
老是在半夜被該死的發燒來侵
我小聲地呻吟
你就馬上彈起來  緊張的問說:

那裏不舒服  跟我說   有頭痛嗎?有胃痛?blablabla 的一大堆

那時的我雖進入了半昏迷狀態 [ 我病傻了]
可是你的存在令我覺得好窩心

其實  我很清楚地記得
某個晚上   發高燒的那個晚上
我的身體可以用來形容
你嚇慌了   
又敷冰  又喝水的
走上走下  忙個不停

雖然我在昏睡狀態中~
可是......
我隱約地聽到一些對白喲 ~XDD
笨蛋 Liu Ming Siong!! 
你啦!!!
hahahahahaha xd


生病是很痛苦的
看醫生更是折磨
打針  抽血  眼尿
我統統都有份
好像很嚴重hor~
其實我自己也蠻擔心的
醫生說擔心我中malaria
所以要抽血化驗
生病  以後不敢了=(



二月份的情人節和生日就直接skip過好了
用照片代替





14/2 
  他把我帶到當地的五星級酒店用餐~
最後被我吐槽說 :我寧願吃麻辣面 XD 

aikssss 
該死的  盡然上傳不到照片
下回吧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