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 真好

雖然說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新年
甚至能說   我很討厭這一次的新年
 我想傢想得快瘋了

不知這新年 
哭了多少次  流了多少淚
當然
  你的胸膛也不知溼了多少遍
肩膀也不知多了幾多傷痕
最近染上了愛咬人的坏習慣
無辜的你  在我生悶氣的時候
很自然地就當了我的出氣筒  讓我發洩

每當我問你說

"有痛嗎?"

"不痛.都沒感覺,痛的話我會叫的"

可是重來沒聼你喊說 [痛]

牙痕很整齊的印在你的手臂上
顯然  我使的力並不輕
不痛是騙人的
沒感覺更不是事實
想讓我發洩
讓我平復心情
這才是你真正的用意

傻瓜  謝謝你 =)

我的EQ 低得嚴重
自我控制情緒能力也差得可憐

我的脾氣  真的不是不同的臭
而你對我的耐心   也不是不同的包容

有時候  
我真的很慶幸地說
有你  真好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