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太久没到这了
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改变
这两年里面发生了太多太多事情
有好的有坏的
回想起来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

现在的我是名空姐
话说当人家听到这行业都会 : 哇!空姐耶!
要不然就是完全一个级端 : 就不是个服务员
我特不喜欢大家用空姐来介绍我
我并不会觉得光荣  反之我会很害羞得想躲起来

我是个极度没安全感的人
甚至我会怀疑我酱的姿色都能当空姐
唯有安慰自我的说  各花入各眼
至少我的自信让我比我的外表还要出色
话说回来  飞行的日子快将近半年
无可否认 我的见识真的扩阔了很多
去过很多不同的国家  发生很多不同的故事
遇见不的人  看见不的事
发现不同的文化  学会不同的处事方式
更深的了解什么叫无事不登三宝典
什么人值得深交  什么是交友不交心

成长总是要带点痛苦 眼泪才会让人更加珍惜

可是我还不想长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