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了多久  走了多远  始终还是最怀念当初的原点

原来        
小时候  大人常说的: 当小孩真好
这句话原来包含着好多的感慨  无奈
就好像现在的自己      别人说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是必须经历的
现在是低潮  挣扎中  
不久后  就会慢慢习惯  变成一种生活规律
当规律来了 安全感自然而然能得到  物质更不需要说
可是梦想就是一切所换来的代价

小时候的梦想  所谓的志愿
早已被那说为的现实给谋杀
把它分尸再分尸 

尤其是在马来西亚  我们比别人多一些
——土著优先权
所谓的志愿 非得人和地利  才会有少许高的机率

新年了, 2014 来了
我  在失业中
外面的鞭炮很凑热闹噼噼啪啪响

路是怎么走我不知道
我有好多的想法  好多的东西像要达成  想要去尝试
可是。。。我真的有太多的可是
没错  可是只是借口  
我也很常用这句话来责骂别人
可是当来到自己的时候  我就会说  大家都不明白我

现实是  我自己要的  我都不清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