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ayang teh kundur. the simple happiness which comes from u


23/24-02
我的22岁生日  也是咱们的中国情人节
今天的我绝对是最大  称王的非我莫属XD
没有奢华的蛋糕  没有昂贵的礼物  更没有什么名牌包之类
可是我却拥有最简单的小幸福  平凡却又满足非常的生日之旅
完全没有准备的旅程  对于一个路痴及一个完全没到过马六甲的我们来说
根本没有难度  就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理念  敢敢地杀下马六甲
多亏我家的二姐人在马六甲  跟她吃过辣乎乎的晚餐,check in 酒店
二姐借了我们一辆车 大概告诉我们路途,我还画了自家的地图  以防不时之需
谁知我们第一个路口就出错了    通常这样的状况, 吵架是难免的啦~XD
你怪我   我骂你   却没有一点的火气味  
糟糕!地图不管用, 唯有靠自己
一路上他很紧张  驾自己不熟悉的车子,路也不懂
坐边还有个路痴引指方向  左右不分   还不时刻意逗他把他惹火
明明走对了方向  不会分左右的我  指错路  还硬硬坚持要他 U -Turn
我们又吵又闹,  又喊又笑 
是幼稚  是小孩子气   但我真的很开心
我可以完全不必掩饰地做自己
我越丑怪  他越开心  想说这样就没人感靠近我了吧 =3=
误打误撞  我们到了个Pirate Park 的地方
我还以为我们到了城中的Museum
谁知是个游乐园  将错就错  去看看也无妨
摩天轮  那是N年前的事情了
也许年纪大了  也没有了少女般的幻想 
和爱人一起乘搭摩天轮的那种电影般情节    我早已忘光光
可是那好样的家伙问都没问  自个买了票  二话不说地拉我上摩天轮
是过分  同时  这白痴无意间唤醒了我那天真的少女梦
原来感觉还不错  有浪漫到 XD 
可是他总爱做些有的没的   破坏所有的浪漫
听说太浪漫  他会害羞 XDDDD
街边歌手加上坐在湖边  好戏剧
可是我直嚷着要去joker street
耐不住我的唠叨  他投降  陪我找jonker street 
我们以为很靠近   谁知迷路又迷路  走来走去还是回到同个地方
大约一个小时吧  我们终于到了
搞笑的是  本来吵着要来的我竟然没买到什么  
一直不要来的家伙却大包小包  还嫌我走得慢  害他来不及逛完全部
还问说明早几点开  他还要再来逛~~ ><””我输了!!

我真的不需要什么名牌或昂贵的东西来讨我欢心
我要的生日礼物  就这么简单  全心全意地陪我想做却又不敢做的事情
疯疯癫癫的你  老是说你不懂爱   但懂我最多的  非你莫属
你陪我渡过最困难的日子
要不是你  我或许还在黑暗中  找不到自我
鱼说地没错    虽然看起来很小孩子气  但是却能带给我最简单的快乐
至少现在在我脸上地笑容  是幸福地 J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