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也忘了有多久没把心情记入下来
不是每次到无可奈何  无处倾诉
我也不会到这边来发泄
今天与往时不同些
我有些话想告诉你—— 芷翎

回首看回以前的自己
我真的很笨 可是却被自己的耐力给吓到了
如果你问我  这两年是怎么过的?
我也很想知道
想狠狠地给那时的自己一个耳光
为什么要让自己这样受苦  就为了那不值得的人
我对你很失望

感恩的是我变得懂事了
什么是人心难测   这道理我真的看得澈透
可幸的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比从前快乐
而我应该得到更好的   更珍惜我的那位
我的生活很自在  很快乐
原来这段感情比我想像地成熟
你相信我  而我也对你有信心


很希望 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3 div="">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