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两年的感情
就这样  毫无防备  丝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分手

曾经
自以为会握紧一辈子的手
就那么轻易地放开
如果我说
不伤心是 骗人
说没哭更是 假的
都怪我爱面子的关系
所以从来不告诉任何身边的人

因为我不认输
可是 我的确是做错了选择
我后悔   我很伤
可是我更要假作坚强

我不要让大家发觉我的不舍得
毕竟  我真的爱得很深


可是
我真的无能为力再勉强自己维持这段感情
大家都被这段感情折腾得遍体零伤
爱或许早已不在
剩下的只有怨恨

你的苦苦要求
要我回到你身边
我很怀疑 你是真的爱我 还是纯粹为了那一口气

你说我绝情
我说你善变

我万万没想到你会在一天之内变得那么快
你让我觉得你很恶心  很变态  很底贱
我对你的恨
只有越来越深

我剩至想盖你两个耳光
你对我绝对是阴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