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那么一个夜晚
让我领悟许多
其实`事情到了这个地步
我也没什么好怕的了

那是一个噩梦的夜晚
我没在怨别人
我只是在气我自己为什么变得那么窝囊
我既然不敢走
我不懂要去哪里
所以我选择留守原位

打从我出世以来
这是第一次被那么对待
虽然没被父母盲目地溺爱
但是他们也不曾这么对我

没错
我是哭惨了

可是...
哭有什么用?
一天到晚除了哭就什么都不会

我活该
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自己面对

不要妄想别人会怜惜
不要渴望别人的帮助
跌得再难堪
也得走下去
做了大半世人
什么事都逃避了事
这次不准了
往前走

女孩子
我也好想象你所说的
不开心
买张车票
搭个长途巴士回家
给妈妈个拥抱
躲在她怀里撒撒娇
把不开心的都哭出来
在慢慢地收拾懦弱
用坚强来替换
我好想 真的好想

我要回家
可以吗?



Comments

Malcolm Lau said…
awwww be toughhh :)
Anonymous said…
Stay tough Belle :) M. Lau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