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难过

亲爱的  其实你知不知道我一点都不好受....

对不起啦~不要气 不要气

亲爱的  这次真的过份了

好啦  我会注意的

亲爱的  请别把我的眼泪给当作一种习惯

我真的看到闲了  不要再哭了好不好

亲爱的  若那是我的过渡敏感   非常抱歉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把事情放大来看的话
我想我们两个之间真的段距离了吧


不是每一次的对不起都能换来原谅
不是每一次的拥抱都能换来亲吻
不是每一次的我爱你都能换来我也爱你


是我还没完全认识你 还是你忘记了我是谁呢?
我不是圣人 我真的没那么大方
要是我真的有觉得无所谓的那一天
或许 在你身旁的那位再也不是我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