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la la la la ~~~ sing a happy song~


严重迷上它了
这部电影  我很喜欢 :D
I SMURF THIS MOVIE xD
值得看的一部电影
赞!


应该正在度假的我  没假放
因为忽然间被人抢先一步  所以我被逼cancel 一切的安排
除了工作还是工作

马来新年的第一天
刘妈和刘阿姨和我们一起结伴到“青山”去拜拜
青山岩    一个很漂亮的地方
庙堂坐落在山顶上  而庙对面是码头  和一望无尽地海边





拜神是要诚心的
所以踏入庙之前  就必须要爬完这段楼梯



红色 红色  我的老刘真应景阿~





自以为很有艺术感的照片,完全不顾形象而拍的照片


 山下是小小的马来村
可爱的是 在华人的圣庙里头 你可以看到带着SONGKOK 的马来同胞进进出出的
是我见识浅 还是这是本来就有的文化阿?






旅程完毕 我们到青山此地一游


之后 我们second round~ 
到海滩去吹吹风,很丢脸地说 我住在这里已经九个月了  
这可是我第一次到古晋的海边


足迹,老刘在海滩上的第一个足迹, 不骗人 他从来没光着脚  感受沙滩上绵绵细细的沙,我要求他脱鞋时 他还像女孩子般地别扭了一下  =.="
过度被保护的孩子啊~ 一点都不浪漫XD 也好,这样他的第一次也就交给我了

kuching, Damai Beach Resort


嫌肮脏的他  尽然上瘾了  赖在海边不肯走  呆呆的老刘  :D 

这是我第一次和你出远门  第一次到海滩  第一次牵着你的手  享受海滩的浪漫
我很开心  感恩:)  多谢你的存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