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th months Anniversary


Happy 11th Months Anniversary 

迈入了我们的11 月周年

我喜欢每个月的这一天  

当我睁开迷蒙地眼睛  就会有个傻瓜来亲我的脸颊  让侯在我耳边轻轻地对我说

“ darling~ Happy Anniversary!"

:)


所追求的简单浪漫,不就是如此吗?

虽然说,过度受保护的孩子 不懂得浪漫

可是你就是有自己一套 非典型浪漫的法宝, 让人哭笑不得


我们的相遇也许是偶然,又或许是命中注定

因为我们都没想到  就这么巧合又突然地 

我们肯定了对方

我们俩像电影般的相遇情节, 直到今天我还是觉得你我的相遇很不可思议

谁会预想到 我会在那么危险的地方 遇上超安全的你啊

朋友说我很好命, 这样的场所都能让我碰上你. 我说啊, 应该是他拾到宝才对 XD

老妈说  我们一定是被什么缘分套着了 要不然都不会让身处在东西马两端的我们遇上 

还被老刘拐带到那么远去念书。


这十一个月里  我们相遇,认识,了解, 相爱, 相恨,相骂再相爱


真的好不容易才熬过来的呀~




我们的纪念日要怎么庆祝?

我也不知道  

就等我那不浪漫的老刘来耍他的非典型浪漫招数吧~ =.=''

我应该期待吗? xD

老刘  


I LUP U !!!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