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收拾心情

我的假期  沒有以往的忙碌  更沒有以前的瘋狂 
我想說  在我傢劉先生嚴格的監視之下  我有得瘋狂才怪 :(
難怪我媽也好奇地說  我怎麽變得那麽多阿
從大老遠回來的我  盡然會乖乖呆在家

讓我好笑  我媽她說 我呆在家讓她感到好内疚   
不停的叫我約朋友出去  趕我出門  不要我呆在家    無奈=.=''


我的假期  過得特別溫馨  
見到我超級想念的老爸和老媽
我慶幸的是  我傢的兩個老人家   發福了!!! XD
老爸的肚腩簡直像懷胎十月   我不停地嘲笑他那圓圓的大肚腩
調皮的他 一見到我 就馬上把肚腩縮起來  想說看起來瘦一些
顯然  肚子大得藏不着  縮了 也不見得小一些  哈哈

在家  我就像是個王帝
想吃什麽就有什麽 
好幸福哦~~ 
爹地媽咪  我愛你們 !

Melaka 之旅
我,媽咪 和 妹妹
三代同堂 XD
一起去找久違的二姐....








 












我傢的小寶貝  tong tong
這個時候  他正在享受她的冰淇淋
儅我說:Tong,來~ 可愛是怎樣?

可愛吧 ~ 不好意思  冰淇淋被她搞得有點噁心






很快地 結束了我的回鄉之旅  
遺憾的是  原本打算來東馬的霓   因不聽話的水痘   而被搞砸了  
親愛的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和你好好的聊了  L


一個小時四十五分鐘 的機程   

945  我抵達了古晉   
劉先生很準時地到機場接我  
也許他已到了很久  只是我不知道    

13 june  他接我機  他的貼心讓我有種虛榮感

儅我們都在車上    他從車后拿出了一束花  鮮紅色的玫瑰花  (貪心的笑 XD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花   沒錯 二十年來  第一個送我花的男友  
雖然我常告訴他說  我不喜歡花 
" 通常女生說不喜歡的東西  其實都是喜歡的"
他吐嘈我說
老劉  
我不喜歡花  這是鉄一般的事實
至於那束花特別不一樣  令我喜歡的原因是
因爲  它是你送我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