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馨小品 ♥

好久没更新的部落格
感觉落后了很多=(

一个小故事    让我感触非常

今天跟妈咪在电话小聊了一下
我家的小瓜正兴奋地在准备出门
因为好久没来看她的老爸要带她到游乐园玩
距离上次见他爸   也忘了是什么时候了

无庸置疑    小瓜心情绝对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爸爸    终于来看她了

通话中   妈妈告诉了我一个小故事

最近妈咪老师要酸背痛的
外婆见状     就发挥古老的智慧    帮妈咪刮痧
一片薄薄的塑胶    在妈咪的背上涂了层药油
胶片就往妈咪的背上刮   背上也呈现出一层层红纹
外婆说这是正常的    刮痧是让血液循环    没事的
当然  妈咪觉得痛  所以呻吟
小瓜跑过来凑热闹   好奇地的问个究竟
我妈他老顽童   老爱作弄他
告诉小瓜说外婆要把他的皮刮出来   再拿去晒

谁知老妈这么一说     在一旁的小瓜竟然哭惨了
二话不说   马上拉着外婆的手苦苦哀求外婆停下来  
嚎哭地说:

不要再刮了  不要    酱紫婆婆会很痛的阿
等下巴皮刮下来 拿去晒干  婆婆会死掉的阿~  
婆婆死掉的话就没人sayang我了咯     就没人要我了
不要~   我不要婆婆死掉!!!

小瓜的反应   我妈的确被吓找了
没想到一句无心的玩笑    却能把这孩子最心底的话说出来
对于被遗弃    被遗忘    她充满了无限的恐惧
不想面对   也不想再经历
童年的阴影     不愉快的经历  
让这小瓜变得早熟   也容易受伤害

当老妈告诉我这件事时    眼泪是不受控制的狂飙
是心疼这孩子    天真无邪的她
小小年纪就的面对事实的残酷

电话一头的老妈也啃咽着
我想他除了心疼之外   也很感动吧~
这孩子是多么的爱着他
就算是渺小的力量   也要力拼到底
保护他想保护的人   留住身边的每一位

这小瓜  教会了我  
-- 幸福    并不是必然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