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的生日。。。

29/08/09 的这一天。。。
是我好朋友。。金鱼的生日。。。
离开了中学生涯,似乎就少了一些气氛。。。
也可能不再是同学的关系吧。。。
、大家好像都不太重视所谓的生日了。。。。


不过没关系。。至少还有我们这班姐妹已老早计划好要帮他庆祝一番。。
经过一番热烈的讨论后。。
我们决定亲手做一个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生日蛋糕。。。
哈哈。。这么有架势的蛋糕,一定要有够分量的蛋糕师傅咯。。
他们就是。。姜姜姜~~翎,琳,筠。。。
其实这三师傅曾经携手合作过一次了的。。。
距离上次,大概有。。。七年的时间了吧。。。
哈哈。。当时我们才国小六年级呢~~~
这次为了漪,我们决定从出江湖!!
金鱼,感动吧。。。。
一个月后的你,就要离家背井。。去当真正的蛋糕师傅了。。
所以,我们就不知廉耻的弄个巧克力蛋糕给他。。
在未来的蛋糕师傅面前搬门弄斧。。。真的不知好歹呀~~~anyway
希望她会喜欢啦。。。
p/s: 今天为了去买蛋糕的材料,筠首次驾他爸爸的bajelo。。超帅的咯。。。。


有蛋糕一定要有礼物的嘛。。。
所以我们买了个[围裙]送他。。
也是独一无二的哦。。
也是我们纯手工制作的。。。
他。。因该不敢用吧。。。
哈哈。。原因-----太独特了吧
不过非常有纪念价值的。。。
所以。。希望她能好好包存…
十八岁。。。最独特的礼物。
最有诚意的礼物。。。
也是最有心机的礼物。。
哈哈。。因为,以后我们每年的生日蛋糕就靠你啦。。。



生日快乐!!!!!

Comments

Jy Fish said…
真是谢谢你们了~

让我过了一个超开心的18岁生日~

围裙我前前后后~那了看了三篇~

等我出名了~我会拿出来用~

不过~我那里舍得拿来用哦~

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