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活在荧幕中

我真的心存感激 你一切的安排
我真的很开心
你把我最想要的生日实现了
把我的好朋友都聚在一起
让我有人生最的第一个生日趴迪
我真的很感动 很开心
真的很谢谢你

可是如果这全是为了网络上的纯在感
为了让别人看到 得到肯定或 比较的话
那我宁可不要
这一些我一点都不需要

我宁可窩在家 躲在毯子里
就算是杂货店里的鸡蛋糕
麻辣即食面
我也心满意足

你还不懂我
我真的不需要什么奢侈品
更不享受活在 spotlight
如果你觉得我是那样的话
那我宁可不要了

我喜欢自己的低调
我享受真心的付出
如果一切都是为了别人眼光而安排的
我宁可罢了
可悲的是 我面对面的千言万语
比不上网上的一句谢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