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热。从温

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更新
就觉得 活得好不好
靠自己记忆就好 反正也没人想知道
享受 生活 会笑的女生命自然会好

无意地话题  提醒了你的存在
回忆过去 感觉活得还瞒实在

充满了不想掀开的伤疤 是时候放开
一路风风雨雨 我学不会依赖
可是现在我想把自己变成个无赖


成长
让人忘了初衷  害怕梦想
以前渺小的身体 有着大大的梦想
现在健壮的自己却只剩下渴望

忽然的肯定喝彩  惊觉自己其实不赖
少女梦想 兑现略有一二

谢谢一路以来 你 的默默陪伴
雪中送碳 还问含嘘暖
要我发光 不再盼望
慢慢摸索 不要旁茫
风雨再强 有你在旁
紧急热线 任我使唤
要我知道 我其实很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