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Y 2012




虽然说 年早就过完了
现在来更新似乎迟了点 (我知道很迟><"")
可是我一定一定要把它记入下来
有史以来 最开心,最不一样的新年!

回家过年的感觉真的超爽!
一家人聚在一起更是一级棒
也许大家都各分东西
团聚在一起的时间少之又少
所以争取每一分一秒  珍惜大家聚在一起的时间






DO. RE. MI. 最矮那位是我的姐姐。别怀疑~她真的是我姐姐











   








大扫除   我很素,我知道  所以请忽视我的素颜



我哥,我也不知道他多久没这样打扮过 XD

团圆饭 大姐缺席(赶回家中)





猜拳

这就是为什么我家的酒喝得那么快


踏入十二点
大姐终于回到家了
大家一起拜拜去


不是瞎说的
当天晚上
我们五个总共干掉了
1 瓶白酒
1 瓶红酒
1 瓶黑狗
2 瓶白啤
还有差不多一大箱的啤酒















结果
吐的吐  倒的倒
被大家围攻的我 当然醉得不省人事
还被用“托”的  到沙发上
我被围攻的原因很简单
因为喝醉后的我会很HIGH~
反正你跟我说什么 或没说什么
我都会笑得很夸张
简单来说大家把握当笑话就是了

当晚 没有一个清醒的
反正大家就是在客厅睡死了





大年初一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