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方便 你当我随便


我真的很累了
坚持很累  等待更累

可否丢下所有的一切一切

我真的一点也不会留念  不会回头看
我会往前走  向前望  
不会拿走不属于我的东西   会带走我的包袱,我的影子

可否让我任性  让丑陋的一面呈现出来
我想听不让我心痛的
不想看不见让我受伤的
不要  就是什么都不想要

我就是要回家
可不?

**********************************************************************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不要在我背后闲言闲语的
要不就当面一五一十的告诉我
假如你没那勇气的话  麻烦你闭上你那敢说不敢当的嘴巴

给你们方便 ; 你们当我随便
我可以很友善;朋友之间
可是 我们只能是同事; 所以麻烦你公事公办
我之前的随便让你踩到我的头上来
很不好思地说
老娘现在发威了
劝你不要乱来   
我,你惹不起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d happen oh,my dea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