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

好啦   assignment due date 還剩幾天
我到現在一點都沒動
也不肯動   看我遲點怎麽趕出來 XD

很快的
我來到古晉這裡已踏入第三個月了
說不習慣 是假的
食物  地方  人情
都已掌握七七八八了
緯度最讓我頭痛的是
在這裡普遍到不行的
客家話和福建話
幾乎每個人都在用這話來溝通
無論是點東西吃  問價錢
就算是到百貨公司  
櫃檯的  都用福建話  [暈~]
在這裡 要找個陪我講廣東話的
真的很難很難很難
當然不包括
劉先生那令人聼了就笑到肚皮痛的廣東話

這裡的夜生活
頭痛 =.=lll
生日的前夕
劉先生她難得說要帶我去club
虧我還滿懷期待的
儅我去到所謂的club時
我崩潰了 D;
用手指算得完的人數
而且都是uncle Aunty 級的
那天是星期四
lady's night 沒錯
可是........[ 搖頭,嘆氣]

算了  反正都來到了
就進去喝兩杯
我一直很懷疑的說
這是pub還是 club 阿?!
可以安靜到這樣的程度

看到他們的DJ
我更是要吐血了@@
挺著大大啤酒肚
穿著一件不合身既又沒扣鈕的襯衫
到肩的長髮
短褲加球鞋
我的天
想必 我傢的阿CHIN
絕對不會來這傢東西

据我所預測
我在古晉的這幾年
應該會變很乖很乖 XD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