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呢
是复杂   是交集    是激动   还是不舍呢
我的心情还不能完全平复起来
人虽回到了家   但我的心却丢失在演唱会会场哪里
我真的不想回家  真的不希望演唱会会结束
就希望能一直继续继续   HIGH HIGH  HIGH!!!!

6/5/2010
五月天 变形DNA [ 无限放大版]大马演唱会
等待总是漫长的    而快乐总是短暂
就这样我结束了漫长的等待   也享受了那短暂的快乐
同时他们也给我留下了永远的回忆

活了十九年的人   我所计划的东西可以说大部分都没落成的
可是没想到  前两年为自己所落下的承若我竟然实现了
2008 年我错过了   可是2010  我终于等到你们了
人生第一次参加的演唱会   就是我最爱的五月天
而且还买了摇滚区的    RM268
 FREE STANDING
在舞台中央   VIP 前面 超爽的
但要是让我妈知道~他会把我给杀了XD
我要声明的是   五月天的演唱会绝对值得!!!




                                                        人生中的第一次演唱会--五月天!!!



我一整晚就是拿着这支东西又要又跳!!-

-票根—— 摇滚区-
超有纪念价值的

LET'S ENJOY THE CONCERT!!!!!

老实说,五月天的开场嘉宾真的让我翻白眼
终极天团   几个黄毛小子     逊~
没歌声     没外表之外    还没才华
是来乱的吗?
 我想他们就是整个完美的演唱会中的不完美吧~
接下来就是马来艺人irwah
会十六种语言歌曲的他  唱功不错
值得鼓掌~* clap~~
最后的嘉宾当然是最有看头的咯~
天团的小师妹————天后_叮当
唱Life版的我爱她  我只能说   赞!!!
( 只是中间有点小凸窃~bt 不重要咯~XDD)

叮当演唱全程都是以背相对着我们=(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好听^




♥  OPENING 











开场前所播的小片段~ 很精彩 也很吓人=$
因为突然间会有烟花及大炮声
我连续被吓了几次~而且还是真的吓到跳起来呢xp

 天团驾到~!!!



玛莎消瘦了~是因为忙于的演唱会还是....??
好好照顾身体呀~

                                                                       
帅帅的怪兽  平时最搞怪的他  确实当晚最静的
全神贯注在吉他上


                                                                军装~第一套衣服
                                                     王子阿  王子~~无论穿什么都那么帅
                                                    当晚的阿信活力十足   又跳又唱



                                                                              SUPRISE




 唱人生海海海的的那一幕   摇滚区这里充满了蓝气球
分丝们把气球从后慢慢传向前去  再到舞台上
那一幕真的好美好美  跟歌曲绝配
五月天绝对没想到这一幕的出现   粉饰们的精心安排 的绝又感动到他们
当他们看到这一幕时 
我很清楚地看到石头眼翻泪光   阿信嘴角也上扬了
好感人哦~~~




慢慢往前的金刚   果然会让人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大家突然变得好小好小哦



超大的铁金刚   
好壮观    好有型哦
连我也忍不住大喊了起来
虽然不会动   但已给与100%的视觉享受
enjoy enjoy enjoy!!!!!!!!! ( paiseh~失态了XD)


角色调环~冠佑不再当鼓手~阿信不再当主唱
冠佑一拿气麦克风就被全场歌迷起哄跳舞
冠佑一再而在的尝试让歌迷们静下来听他说话
但不功~XDD    无奈何之下   冠佑把声音调高了
" 请听我说~~~~~~"    这招果然见效  歌迷安静了
冠佑真的没跳舞   但唱起歌来~而且还是一分两个角色
郑中基和陈慧琳所唱的  ——制造浪漫
很搞笑   冠佑好可爱哦~~
听了唱歌的冠佑后   我还是觉得他比较适合当鼓手
而阿信的话~~完美!!~我太爱你了~ 

                                                                      猜猜他是谁??


                                           怪兽 石头    尬   吉他   帅帅帅!!!!!






      


Comments

Popular Posts